央广网

仲利国际与长城保经合作成立上海长宁分公司

2017-08-30 10:05:00来源:扬子晚报网

  2017年5月10日,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与长城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合作成立长城保险经纪有限公司上海长宁分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投保服务及理赔服务。至此,仲利国际昂首迈进保险领域。长城保经上海长宁分公司成立之初,亟需吸取长城总部的经营理念及经验。8月14日,长城保经上海长宁分公司负责人翁敏忠总经理携财务负责人及仲利国际保险部部分员工前往长城总部进行交流、学习。

  长城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是中国首批获准成立的三家全国综合性的保险经纪公司之一。2000年6月26日,获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颁发的中国第一张保险经纪机构法人许可证;同月29日,公司正式成立,总部设在中国广州市。

  图中:长城保险经纪有限公司范俊总经理

  右二:上海长宁分公司负责人翁敏忠总经理

  右一:仲利保险部周敏聪副总经理

  左二:长城曾思玉总经理

  左一:长城袁佺生总经理

  14日上午,在总部会议室内,双方互相认识后,翁敏忠总经理及曾思玉总经理就双方的合作及未来的发展发表了讲话。翁敏忠总经理介绍了仲利国际在大陆的分布及发展,随后提出合作成立保经分公司的意义,并对总部给予分公司的支持与帮助表达了感谢。曾思玉总经理也谈到了长城的业务结构,基本以大型企业的经纪业务为主,像能源行业、航空航天业均有涉猎,此次与仲利国际的合作,定能在仲利国际所擅长的中小企业领域激荡出更加灿烂的火花。最后,双方就融资租赁具体操作及其与保险的相关性进行了探讨。

  此次交流主要围绕长城保经上海长宁分公司初期营业中应当格外注意的一些事项展开,包括业务管理制度、保险监管单位的监管要求、人事制度、财务管理制度、行政管理制度以及网络系统的使用,均与长城保经上海长宁分公司接下来的经营活动息息相关。尤其在业务管理制度及财务管理制度上,经过与总部的探讨,将之前面临到的疑问一一解决。

  此次学习交流虽然只是短短的一天时间,但上海长宁分公司随行员工收获颇丰,通过总部人员的讲解,一行人对于保经公司的经营有了全新的认识,相信在不远的将来,仲利国际与长城的合作,一定能够得到更深入的发展!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仲利;长宁;长城保险;国际保险;保经;分公司负责人;航空航天业;理赔服务;财务负责人;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

仲利国际与长城保经合作成立上海长宁分公司

仲利国际与长城保经合作成立上海长宁分公司,2017年5月10日,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与长城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合作成立长城保险经纪有限公司上海长宁分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投保服务及理赔服务。8月14日,长城保经上海长宁分公司负责人翁敏忠总经理携财务负责人及仲利国际保险部部分员工前往长城总部进行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