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6日下午,以“品牌赋能锡林郭勒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品牌力量提振经济活力”为主题的锡林郭勒品牌营销专列体验行活动在北京地铁一号线举行。

  盟委委员、副盟长杨文胜出席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由盟行署主办,盟商务局、盟文体旅游广电局、盟文化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和锡林郭勒盟品牌建设促进会承办,内蒙古品牌建设促进会给予指导支持。

  在体验活动现场,盟商务局、盟文体旅游广电局、企业代表等负责人和专列乘客进行了互动式体验。据悉,在北京地铁核心线路集中展示锡林郭勒文化旅游资源和“锡林郭勒印象”文旅商品,宣传方式包括地铁车厢、车门、拉手海报等,并在现场进行了网红直播、网络抽奖活动。锡林郭勒品牌营销主题活动由北京地铁一号线品牌专列宣介和北京地铁电视媒体宣传视频展播组成,锡林郭勒宣传视频在北京地铁四号线、十四号线、十六号线、大兴线电视媒体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滚动展播,预计每天覆盖人群705万人次,北京地铁一号线品牌专列宣介一个月直接影响近1000万人次。

  近年来,随着旅游资源的逐步开发和知名度逐渐提高,锡林郭勒旅游呈现出迅猛发展的趋势。越来越多的人们了解辽阔草原锡林郭勒,而草原充满民族特色美景,也越来越受到游客们的青睐。

  此次活动进一步深化了京蒙扶贫协作,推进消费扶贫,提振文旅经济活力,助力疫情后的复工复产,同时,也展示了锡林郭勒盟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和优质生态绿色农畜产品,提升锡林郭勒区域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