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品牌的迅速发展,从市场占比就能看出一二。在近一年的时间内,自主品牌单月最高的市场份额达到了45.08%。正是如此强势的表现,让不少消费者在购车时患上了"选择困难症"。在同样的价格下,10万汽车推荐到底是应该买自主品牌车型?还是合资品牌车型呢?让长安CS75 PLUS来告诉你答案。

  其实10万汽车推荐,还是自主品牌优势更为明显,那么今天就跟大家聊聊CS75 PLUS的科技跟动力两大核心竞争力的优势。长安CS75 PLUS搭载与腾讯合资构建的车载智能系统,拥有手机蓝牙钥匙,车队共享位置等功能,也就是车市潮人都追捧的那些科技感,在CS75 PLUS这里都能找到。并配备了并线辅助系统、车道偏离预警、预警辅助制动系统、集成式自适应巡航系统等智能功能,实现L2级自动驾驶,这一点就不是只是"玩"科技了,是经过对消费需求的深度调研。CS75 PLUS所进行的周全考虑可解放双脚自动跟车,减轻驾驶疲劳。

  除了驾驶在路上拥有众多的辅助科技外,CS75 PLUS在泊车时还有遥控代客泊车系统APA5.0。20米内自动寻找车位,人在车外进行遥控泊车,车主可通过手机APP和实体钥匙遥控车辆一键泊入。相信大家对一个场景并不陌生:在不熟悉的区域停车,往往怎么都停不进,面对着其他车主催促的喇叭声,越慌越乱。CS75 PLUS这一大"泊车神器",可以说大大减轻了日常用车中的停车压力。

  长安CS75 PLUS的动力表现更是惊艳众人。分别是蓝鲸2.0TGDI+爱信8AT动力组合和1.5TGDI+爱信6AT的搭配形式,值得一提的是两款发动机都曾获得"中国芯"十佳发动机殊荣。蓝鲸2.0TGDI+爱信8AT动力系统,最大功率171Kw, 最大扭矩360N·m,搭载的爱信8AT变速器低挡爬坡能力强,高挡油耗低,在确保动力输出的平顺性的同时,也带来了酣畅淋漓的驾驶感受。1.5TGDI+爱信6AT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可达131Kw,扭矩达265N·m;搭载的爱信第三代6AT变速器,滑摩技术自三挡开始锁闭控制,减少动力损失,更大的液力变矩器减振行程,实现更低转速的锁止功能。这些技术能将燃油经济性提升了8.6%以上 ,使其百公里油耗仅为6.7升,兼顾动力性与经济性。

  综上所述说,长安CS75 PLUS的表现,在关于10万汽车推荐这个话题上,基本上无人匹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