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所周知,目前国内SUV车型一直是处于火爆时期,这足以说明了SUV车型是有多么的受消费者喜爱与追捧。当然,各大汽车品牌旗下也是纷纷地推出了新车型,以争取获得自己的地位及销量。说起长安汽车怎么样,旗下的CS75 PLUS凭借着漂亮的外观设计以及强劲的动力性能,在市场上获得了傲人的成绩,今天就一起来看看它的庐山真面目吧。

  首先,长安CS75 PLUS在外观设计上做得非常的漂亮,采用了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再配上贯穿式的LED日间行车灯点缀,让前脸看起来十分的漂亮迷人。除此之外,再辅以大嘴式的进气格栅以及点阵式的中网点缀,使得整车前脸看起来更加的犀利有神了。从车身侧面来看,长安CS75 PLUS采用了修长动感的腰线设计,赋予了它不错的力量感和肌肉感,看起来还相当霸气。另外,CS75 PLUS在尾部设计上做得很不错,采用了熏黑处理过的分叉式尾灯组,夜晚点亮后,开出去回头率爆高。

  内饰设计上,长安CS75 PLUS整体看起来比较时尚大气。首先配备了一体式的液晶显示屏,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然后,该车还采用了平底式方向盘以及造型精致的电子档把,大大提升了内饰的档次感。最后,它还采用了红黑双色的内饰配色,营造出了非常年轻时尚的内饰氛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观。

  当然,CS75 PLUS在空间方面上做得更是优秀,长宽高分别为4700×1865×1710mm,轴距为2710mm,出色的轴距表现带来了不错的乘坐空间。后备箱不放倒620L,放倒1450L,出行足够方便。

  操控方面,长安CS75 PLUS有并线辅助功能,如果是新手上路还是蛮实用的,走在中间车道有了它驾驶起来安全多了。长期驾驶如果脚很酸,CS75 PLUS的自适应巡航会识别前方车辆的速度而加减速度,既省心也安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过不平路面也不会有太大的颠簸感。更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在配置方面上做得非常丰富,配备了无钥启动/进入、车道偏离预警、自动泊车入位、电动座椅以及全景天窗等等,让我们的出行更加的便利,安全,同时更有面子。

  综合看来,长安CS75 PLUS确实有资本成为国产汽车的代表。如此好的表现和口碑,足以说明长安汽车百年军工企业品质值得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