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快速发展,消费者对于新能源suv的态度也逐渐发生转变。从几年前的不屑一顾到如今的跃跃欲试,足以说明消费者心态的改变,也说明新能源suv发生了质的改变,不然也不会赢得消费者的认可。广汽三菱2020款祺智EV则是目前倍受消费者关注的一款新能源suv,至于其表现如何,从消费者为它打上的"颜值担当"、"新能源suv市场搅局者"等标签就足以说明问题。

(外观个性的广汽三菱祺智EV)

  目前该车共有两款车型可选,补贴后售价仅为12.98万元—13.98万元,价格优势十分明显,然而除了价格优势之外,广汽三菱祺智EV是否还有其他杀手锏呢,不然凭什么做规则制定者呢?

(外观时尚的广汽三菱祺智EV)

  外观设计时尚,内饰实用

  相比同价位的其他新能源suv,广汽三菱祺智EV的设计更具辨识度,也极具新能源汽车的属性,很符合时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大量几何元素的应用,简洁美观与市场上大部分设计方式形成差异化,让这款车始终能带来与众不同的吸引力,足以给每一个见到它的人留下深刻印象。在内饰方面,2020款祺智EV同样没有让人失望。整个内饰以实用为主的同时,打造出一副科技与温馨并存的感觉。在空间的细节设计上,也能看出广汽三菱的细心和用心,无论是大件还是小件物品,都能找到合适的位置。

(配置更齐全的广汽三菱祺智EV)

  综合实力强,续航出众

  相比较一众国产新能源suv,祺智EV以广汽三菱的合资技术为背书,底盘扎实、性能强劲,还采用了密度更大的新一代三元锂电池,每千克能力密度高达160wh,与同等重量电池相比,祺智EV储能更多,续航里程也更远,其综合工况续航高达410km,在同类车型中占有明显优势。此外,广汽三菱祺智EV还搭载了专业可靠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输出功率132kW(180Ps),峰值扭矩290N·m,结合专为新能源车型打造的新型纯电专属平台,以及专业级SUV底盘,带来超越同类产品的动力与操控体验。

(续航出色的广汽三菱祺智EV)

  安全配置丰富,性价比更高

  在安全配置方面,祺智EV可谓是为是车主提供了360°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不止拥有66%高强度车身设计,可有效吸纳、缓解冲击力,还拥有多气囊保证车主的基本安全。与此同时,还有博世ESP9.1车身稳定系统等诸多主动安全配置,祺智EV还新增了TPMS胎压监测系统、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等多样安全装置,对于行车安全照顾得更加到位,对于缺乏行车经验的朋友而言,这款车的表现更加出众。

(实力出众的广汽三菱祺智EV)

  总体而言,2020款祺智EV作为一款定位偏向家用的新能源suv,依靠合资品质和综合实力优势,无论是日常出行代步,或是长途自驾出行,都非常值得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