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的发展是一个漫长的过程,经过100多年的发展,如今传统燃油车的时代正在逐渐落幕,新能源汽车开始登上历史舞台。越来越多汽车制造商宣布要退出传统燃油车的开发,专注新能源汽车,造新能源汽车已经成为未来汽车行业的方向。事实上,在新能源汽车行业高速发展的今天,已经诞生了多款产品力出众的车型,比如广汽三菱祺智EV等。相比目前市场上一些大肆宣传的新能源SUV,广汽三菱2020款祺智EV很好的诠释了什么叫做酒香不怕巷子深。

(实力出众的广汽三菱祺智EV)

  实力一:续航依旧是关键

  相比外观设计,衡量新能源汽车是否值得买的一大要素就是汽车的续航,这也是目前消费者最为关注的地方。广汽三菱祺智EV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132kW、峰值扭矩290N·m的永磁同步电机,带来远超同级新能源SUV的强劲动力,同时采用了容量为54.75kWh的三元锂电池,让祺智EV的NEDC工况续航里程一度达到410km,充分保障这辆纯电SUV的实用性。

(续航出众的广汽三菱祺智EV)

  实力二:车机系统很出色

  在补贴后15万以内的合资新能源SUV里面,广汽三菱祺智EV不仅拥有超高颜值,更拥有让便捷易操作的车型系统。此次祺智EV搭载了广汽腾讯车联AI in Car,只需一句“你好,小祺”即可唤醒智能语音系统。除支持智能语音、一键寻桩、实时导航等功能外,还能远程自动诊断和车辆定位,查询车辆状态及远程启停车辆等,满足大家在行车过程中的大部分需求。

(祺智EV功能强大的车机系统)

  实力三:安全保障够全面

  虽然目前新能源SUV的主要用途是市内代步,但是广汽三菱祺智EV在汽车安全性方面也是不遗余力。新车不仅配备了TPMS胎压监测、博世ESP 9.1车身电子稳定系统、EPB电子手刹带Autohold、HHC/HDC上下坡辅助控制系统等安全功能,更是采用了66%高强度车身设计,再加上前排侧气囊的加入,旨为消费者提供最全面的安全保障。

(安全系数更高的广汽三菱祺智EV)

  总体而言,在众多新能源SUV里面,广汽三菱祺智EV是一款十分实用的纯电SUV。不论是续航表现,还是安全配置,广汽三菱祺智EV都展现了强悍的产品力。结合其超低的价格优势,这款车还是很有市场竞争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