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油价频频上涨的今天,买得起车开不起似乎并不再是一个玩笑。如果你选对了车的话,这个问题就迎刃而解了。那什么才算是对的车呢?简单来说,就是不因牌照而发愁,不为养车而犯难,不因价格而烦恼,一句话总结就是:你想要的它都有,比如广汽三菱祺智EV,一款几乎满足你所有要求的新能源汽车。

(高颜值的广汽三菱祺智EV)

  相比其他新能源SUV,广汽三菱祺智EV的产品力更为出众。

  No.1:两周充一次电,每公里只要8分钱

  2020款祺智EV搭载了密度更大的新一代三元锂电池,每千克能力密度高达160wh,与同等重量电池相比,2020款祺智EV储能更多,续航里程也更远,其综合工况续航高达到410km。以上下班来回30公里来计算,410km的续航足以实现两周一充电,实际上每公里电费也仅仅需要8分钱左右,是不是能够让你彻底告别养不起车的烦恼?

(续航更优秀的广汽三菱祺智EV)

  No.2:全面安全配置,带来更放心的用车体验

  2020款祺智EV提供360°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66%高强度车身设计,可有效吸纳、缓解冲击力,多气囊保证车主的基本安全,与此同时,还有博世ESP9.1车身稳定系统等诸多主动安全配置,2020款祺智EV还搭载了 TPMS胎压监测系统、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等多样安全装置,让你的用车体验变得更加放心、舒心。

(配置更齐全的广汽三菱祺智EV)

  No.3:超高性价比,10多万买来3、40万的享受

  每一位消费者都想花最少点钱买比较好的车,其实除了价格之外,品质、价值感也同等重要。不过广汽三菱祺智EV却将好的东西用少的价格呈现在大家面前。这款新能源SUV补贴后售价仅为12.98万元—13.98万元,在配置、用料等方面却没有丝毫打折,可见广汽三菱的诚意。

(性价比更高的广汽三菱祺智EV)

  除此之外,广汽三菱祺智EV的底盘采用的是专业级SUV底盘,还采用了专为新能源车型打造的新型纯电专属平台,能很好地规避油改电车型的"先天不足",让电池的模块设计更优化,电池设置更平整,安全且可靠。整体来看,这款车不论是性价比、续航、空间等各方面表现都足以满足时下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尤其是其超低的养车成本,也让这款车有了更强竞争力。至少对于想买合资纯电SUV的消费者而言,广汽三菱祺智EV无疑是理想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