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优势明显,广汽三菱祺智EV足以媲美燃油车

2019-07-31 10:18:00来源:北国网

  汽车电动化是行业发展的大趋势,在国家节能减排、排放法规等硬性要求下,新能源汽车大有取代传统燃油车的趋势,但是由于新能源汽车的各种弊端,也导致很多消费者犹豫不决。实际上国内新能源私家车的保有量依旧不多,对于新能源汽车的争议也未有停息,因此一辆适合代步、性价比高的新能源SUV就很需要了,而今天说的广汽三菱祺智EV就有着不属于传统燃油车的实力,其三大优势让燃油车也无招架之力。

(新款广汽三菱祺智EV)

  媲美燃油车的续航表现

  纯电动SUV最受诟病的无疑是续航里程,这也是消费者最关注的地方,相比传统燃油车一箱油可以开到4、500公里乃至更多,但普通的纯电动SUV却只能跑300公里,这无疑让很多人纠结要不要选择纯电动SUV。不过作为纯电专属平台打造的产物,广汽三菱祺智EV采用了全新一代的三元锂电池,能量密度高达160Wh/kg,电池容量54.75 kWh,综合工况续航410km,在续航上比同价位的竞争对手长出近百公里,表现上十分出色。

(广汽三菱祺智EV底盘)

  充电和加油一样方便

  找不到充电桩是很多人不敢轻易尝试纯电动汽车的一大原因,而广汽三菱祺智EV也想到了这一点,其搭载的AI系统,可以进行AI双地图实时导航、AI补电一键找桩、AI车控智能语音及停车费无感自动扫牌支付服务等操作,几乎囊括目前你所需要的所有功能,可以说,再也不用担心我找不到充电的地方了。不止如此,其采用新一代快充技术,30分钟充满80%电量,也让消费者更加安心。

(带AI补电一键找桩的祺智EV)

  高性价比不是传统燃油车的专属

  在很多人眼中,纯电动汽车代表着价格昂贵,不如传统燃油车实在。但是,广汽三菱祺智EV却打破这一说法,新款车型预售价仅13万,这一价格和同级别的其他燃油版合资SUV几乎是相差无几,甚至价格更低。可能有人质疑是否通过降低配置来压低价格,广汽三菱祺智EV的新款车型不仅保留了原来的高配置,还在原有基础上新增TPMS胎压监测、座椅加热装置(分段可调式加热垫)、后排座椅中央扶手、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前大灯自动控制等配置,其搭载的T-BOX 3.0系统,更是引起围观。

(配置齐全的广汽三菱祺智EV)

  综合考虑,你会发现广汽三菱祺智EV不比市面上任何一款同价位的燃油版合资SUV差,甚至表现更为出色,作为家用车是绰绰有余。

编辑: 王勇生

优势明显,广汽三菱祺智EV足以媲美燃油车

优势明显,广汽三菱祺智EV足以媲美燃油车,汽车电动化是行业发展的大趋势,在国家节能减排、排放法规等硬性要求下,新能源汽车大有取代传统燃油车的趋势,但是由于新能源汽车的各种弊端,也导致很多消费者犹豫不决。(配置齐全的广汽三菱祺智EV)  综合考虑,你会发现广汽三菱祺智EV不比市面上任何一款同价位的燃油版合资SUV差,甚至表现更为出色,作为家用车是绰绰有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