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6日,由慧聪网、慧聪供热采暖网主办,中山市羽顺热能技术设备有限公司、河北罗密欧采暖设备有限公司冠名,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燃气具分会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暖通与舒适家居产业发展论坛暨“羽顺杯”2019中国供暖行业品牌评选活动投票通道正式开启。

  随着国家“煤改电”“煤改气”政策推行以及对清洁能源供暖大力倡导,各省市加快取缔燃煤锅炉的步伐,在市场竞争白热化的今天,转型升级已成为大势所趋。如何以以客户为中心,以产品为基础,创造出高效、节能、环保的产品是企业赢得市场的关键因素之一。

  服务经济时代,特别是壁挂炉、电采暖等一类清洁采暖,面临的不再是一台设备,而是整套暖通系统,专业的安装、维护等技术都不可或缺,售后服务已成为用户考量的重要因素。一个受消费者青睐,值得用户、团队尊重的品牌必需是关注用户满意度的品牌。

  2019中国暖通与舒适家居产业发展论坛暨“羽顺杯”2019中国供暖行业品牌评选活动根据企业发展速度、盈利状况、售后服务、品牌形象等因素评选出在供热采暖行业建立良好的口碑,在长期服务的过程中以技术、质量、品牌和服务态度赢得用户的尊重,值得用户信赖和推举的企业。

  群英荟萃,争霸天下,2019中国暖通与舒适家居产业发展论坛暨“羽顺杯”2019中国供暖行业品牌评选投票活动谁将会冲出重围,进军30强?决定权可能就在您的手上,拿起手机为您心仪的企业、品牌和人物投出您关键的一票吧,也许,您就是那个改变命运的人。

  品牌争高擂台已经搭起,华山论剑即将开始,谁将先人一步登上采暖品牌之巅?在品牌、经销商、消费者的翘首以盼之下,谁将谱写荣誉榜单新篇章?无论你是企业,还是经销商,亦或是消费者,一切都由你手中的票数决定。下面,不妨先了解一下投票攻略。

  微信投票步骤(同一微信用户/IP地址半小时只能投票1次)

  1.在微信中搜索【慧聪品牌盛会】,并关注。

  2.选择【参与活动】-【参与评选】。

  3.选择【供热采暖】行业。

  4.选择奖项(向右滑动查看更多参选企业)。

  5.选择您支持的企业。

  6.点击【支持他】,进行投票。

  7.投票成功!

  友情提示:

  1、同一IP/用户一个小时投票1次(同一个IP/用户,每小时内仅能投票一次)

  2、投票只支持微信投票端方式

  3、严禁刷票,凡投票异常者,系统将自动判定为恶意刷票并屏蔽相关企业,每次屏蔽时间为3小时,被连续屏蔽三次以上的企业,组委会有权取消其参选资格。

  每一次的分享都可以增加品牌的宣传力度,也可以发动更多的资源助力品牌发展!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品牌盛会网络投票活动将从10月16日持续到10月30日,通过微信投票选出每个奖项的30强。究竟谁能脱颖而出?谁能笑傲供热采暖行业江湖?战火一触即发,让我们试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