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农发行徐州分行四步骤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成效显著

2019-09-25 15:54:00来源:北国网

  农发行徐州市分行精心筹备,组织辖内支行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主题开展了2019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活动分为四个步骤,一是高度重视,提高认识,确保网络安全宣传活动有序开展。成立以主要领导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宣传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制定活动方案、明确分工,负责策划、指导、协调和督促工作。二是精心组织,稳步推进,确保网络安全宣传活动保质保量。该行高度重视本次网络安全宣传活动,通过工作会议传达全国网络安全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时制定网络安全宣传学习活动实施方案,以青年员工为主力有序开展工作。三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确保网络安全宣传活动达到目标。充分利用会议、标语横幅、宣传栏、LED显示屏、微信群、到周边社区宣讲和发放传单等线下线上、室内与室外相结合的宣传方式,营造浓厚氛围,提高群众知晓率。四是深入基层,做好思想发动,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开展志愿服务,组织支行青年员工深入村庄、企业和社区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利用学生放学时间设立宣传站服务点、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宣传方式,进一步宣传网络安全知识。

  活动开展以来,全行员工思想认识得到提高并加强了周边社区网络安全知识普及,最终使长效机制得到确定。通过网络安全学习活动,进一步贯彻落实该行的网络安全工作制度,明确职责、分工,把网络安全宣传工作长期有效的开展,

  增强网络安全知识普及,充分履行银行社会义务。(徐州市分行 常正 陈晓娟)

编辑: 彭华

农发行徐州分行四步骤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成效显著

农发行徐州分行四步骤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成效显著,农发行徐州市分行精心筹备,组织辖内支行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主题开展了2019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活动分为四个步骤,一是高度重视,提高认识,确保网络安全宣传活动有序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