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围绕“四个坚持”重要要求 推进网络安全建设

2019-09-25 12:21:00来源:天津广播电视台

  2019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22日闭幕。天津积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围绕“四个坚持”重要要求,推进网络安全建设。

  这两天,天津市通信管理局正在优化市公共互联网网络安全应急指挥流程,同时,继续开展“黑卡”整治,将违反实名制规定的社会销售渠道及用户列入“黑名单”。

  作为天津政务信息公开的重要渠道,天津市信息资源统一开放平台,这两天又增添了多个部门的对外开放数据信息,截止目前,涵盖了教育、医疗、就业等42个部门的数据。2019年国家网安周闭幕后,市委网信办进一步加强了网络安全防护,对数据进行了分级、分类。

  市委网信办还将对接天津大学、南开大学等相关院校,进一步加速网络安全一级学科建设,为网络安全发展提供人才支撑。(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编辑: 晓凡

天津围绕“四个坚持”重要要求 推进网络安全建设

这两天,天津市通信管理局正在优化市公共互联网网络安全应急指挥流程,同时,继续开展“黑卡”整治,将违反实名制规定的社会销售渠道及用户列入“黑名单”。市委网信办还将对接天津大学、南开大学等相关院校,进一步加速网络安全一级学科建设,为网络安全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