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农发行三明市分行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宣传活动

2019-09-24 15:42:00来源:北国网

  为强化全民网络安全意识,彰显政策性金融担当,近日,农发行三明市分行组织青年志愿者参加“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我市分行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市分行行领导亲自统筹安排,带队组织青年志愿者摆设摊位,通过发放宣传手册、案例讲解等方式,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向过往群众普及防范网络金融安全、预防网络诈骗和抵制网络谣言行为等有关网络安全知识,切实将网络安全防范知识融入到群众实际生活中。

  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群众对网络安全知识的了解,提升了群众识别网络金融风险的能力,为进一步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营造良好的网络安全环境奠定基础。(文/宋天健)

编辑: 彭华

农发行三明市分行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宣传活动

农发行三明市分行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宣传活动,为强化全民网络安全意识,彰显政策性金融担当,近日,农发行三明市分行组织青年志愿者参加“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群众对网络安全知识的了解,提升了群众识别网络金融风险的能力,为进一步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营造良好的网络安全环境奠定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