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3日,作为海南省重点项目、海南首个TOD综合体龙湖光年的重要组成部分,昆府国际实景示范区正式开放。高品质、智能化的办公空间打造,获得现场嘉宾和业内人士的广泛好评。

昆府国际实景示范区开放现场(央广网发 龙湖光年供图)

“大堂的设计简洁又不失庄重,不管墙面还是地面,选用的都是价值不菲的进口石材,门禁、梯控、访客都引入了智能管理系统,让人眼前一亮。”7月23日,参加完昆府国际实景示范区开放仪式后,广州一家大型企业负责人郑先生,对昆府国际的“硬实力”赞不绝口。

郑先生表示,海南自贸港良好的发展前景,和海南出台的包括“两个15%所得税优惠政策”在内的一系列利好政策,对企业有着很大吸引力。“我们计划明年把公司搬到海口来,但一直没找到合适的办公室。前几天听说昆府国际的示范区要开了,恰好今天有空,就过来看看。昆府国际无论是区位、品质、智能化程度,都不输一线城市。听介绍说后期的物业服务也是龙湖负责,这些都让我挺动心的。”

昆府国际一楼大堂按照星级酒店标准打造(央广网发 龙湖光年供图)

地段好、品质优、智能化程度高,这是昆府国际实景示范区开放当天,现场嘉宾和意向客户在实地探访后给出的一致评价。作为体量超80万㎡的海南首个TOD综合体龙湖光年的标杆写字楼产品,昆府国际致力于为海南总部经济发展提供更高标准的承载空间。为此,昆府国际在外立面上采用的是全玻璃幕墙;一楼大堂按照星级酒店标准以全石材打造,面积超500㎡,单层层高超13米;甚至电梯厅门头也是采用造价高昂的整块意大利进口原石毛料切割打磨而成。

此外,昆府国际还配备了智能化配置。据介绍,昆府国际将引入包括建筑设备监控、通讯、安防等在内的众多先进物联网技术,支持入驻企业的智能化办公需求,并可以为企业提供个性化的智能服务。比如,针对楼内的办公人员,可结合人脸识别技术,帮助企业做好门禁无感通行、考勤数据统计及输出等工作;针对来访者,可帮助企业实现自助预约、无纸化登记及二维码通行。此外,昆府国际采用的电梯目的地选层系统,不仅可以在电梯外完成自动召梯和派梯,更能优化派梯逻辑,缩短等待时间,提升运行效率。

昆府国际企业总部样板间实景图(央广网发 龙湖光年供图)

龙湖光年项目有关负责人表示:“昆府国际实景示范区的开放,对于龙湖光年这个项目来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我们希望通过打造海南自贸港企业总部基地的标杆产品,在为海南总部经济发展提供更高标准承载空间的同时,也能吸引更多优秀的企业来到海南,共享自贸港建设的机遇与红利。随着昆府国际实景示范区的开放,作为海南省重点项目的龙湖光年,将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争取早日投入使用,为海口乃至海南的消费增长、商业繁荣及办公空间升级贡献力量。”

编辑:钟宁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