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海口11月8日消息(记者钟宁)11月6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碧桂园.中央半岛”杯第六届海南火枪手足球联赛开幕。

开幕式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海南校友会会长童光明、副会长吴开天、中南大海南火枪手足球队创始人沈名宝、03级校友碧桂园海南区域财务总监周聪共同为联赛开球。

开幕仪式 央广网发 碧桂园海南区域 供图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海南火枪手足球队于1994年在武汉成立,足球队经过27年的发展,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届足球联赛,往届足球联赛均有来自全省各市县以及省外海南籍校友超300名运动员参加,受到海南地区约上万名校友的关注,吸引了海南地区各大媒体竞相宣传和报道,在地区内颇具知名度。

比赛现场 央广网发 碧桂园海南区域 供图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海南校友会会长、致同海南会计师事务所童光明先生表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海南校友会正在全面贯彻和响应海南省委省政府“招才引智”工作,本次足球联赛的顺利开展,不仅能为省内校友提供丰富多彩的业余活动和交流平台,进一步提高校友凝聚力,也更好地向省外校友及在校学弟学妹们宣传海南校友会的广泛影响力,吸引他们前来海南共同参与海南自贸港建设,共创辉煌。

比赛现场 央广网发 碧桂园海南区域 供图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03级校友、碧桂园海南区域财务总监周聪表示,碧桂园海南区域作为三届联赛的官方赞助商,在提升品牌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同时,多年来一直心系群众性体育运动与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以包容共建的美好理念及卓越的品质向外界展示碧桂园的初心和决心。

比赛现场 央广网发 碧桂园海南区域 供图

比赛现场 央广网发 碧桂园海南区域 供图

本届足球联赛将持续1个多月,共有6支参赛足球队,中南财经政法大学5支校友队——经典火枪手足球队、9800+级联队、9901级联队、020307+级联队、040506级联队将与特邀球队碧桂园足球队采取单循环赛+对位赛的赛制。当天开幕式后,6支球队按照赛程安排展开第一轮比赛,最终碧桂园足球队8:3胜经典足球队,9901级联队4:2胜9800+级联队,040506级联队3:2胜020307+级联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