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三亚12月30日消息(记者蔡文娟)12月30日,记者从海南省公安厅海岸警察总队第四支队获悉,三亚市公安局港门海岸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网络诈骗案,跨省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涉案金额2万余元。

民警跨省抓获的犯罪嫌疑人 央广网发 海南省公安厅海岸警察总队第四支队供图

12月1日,张先生到港门海岸派出所报警称,其在网上遭遇诈骗,被骗走人民币2万余元。经调查,张先生因参与网络刷单返现活动而被诈骗。刚开始,张先生刷的单都是300元左右的小单,每单能赚40到50元左右。尝到甜头后,张先生的刷单金额越来越大,直到累计刷了24191元之后,张先生才发现对方没有再给自己转账和返现,也联系不上对方,这才意识到自己被诈骗了,于是到派出所报警求助。

经深入调查,民警得知诈骗张先生的犯罪嫌疑人是安徽省的曹某。12月14日,在当地公安机关的协助下,民警将犯罪嫌疑人曹某成功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曹某对涉嫌诈骗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曹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年终岁末,广大群众要提高防范网络电信诈骗意识,切莫轻信网络刷单套利、借钱、裸聊等电信网络诈骗陷阱。

编辑:陶淦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