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海南频道 > 三亚身边事

央广网

三亚去年督促整改 火灾隐患5650处

2017-01-06 16:38:00 来源:海南日报

  记者5日从三亚公安消防支队获悉,2016年三亚全年未发生有影响火灾、群死群伤火灾,实现火灾零伤亡目标。

  据悉,三亚公安消防支队推进“全民消防”建设,坚持“高危单位重点查、隐患多单位全面查、不放心单位反复查”的原则,在2016年开展了夏季消防检查、冬春火灾防控、电动车等8个专项整治行动,综合运用市政府集中挂牌督办、消防安全不良行为曝光等手段,全年检查单位6826家,推动5家重大火灾隐患单位整改销案,督促5650处火灾隐患完成整改,拘留消防安全违法违规人员9名,全年监督执法总量居全省前列。

  此外,三亚推进消防安全“网格化”、“户籍化”管理,在全市577家消防安全重点单位100%实行“户籍化”管理,全市建成171家微型消防站,亚龙湾25个重点单位实施消防安全区域联防。过去一年,三亚市政府共计投入380万元,在全市小场所集中区域安装简易消防设施,还邀请中科大专家开展全市消防安全评估,搭建消防安全网格三期系统建设,安装独立式感烟报警器,将社会基础火灾防控纳入社会综治管理体系。(记者孙婧)

编辑:郑皓月

关键词:整改;火灾;隐患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河南商丘“水泥封树”整改恢复 4名官员被追责受处

河南商丘“水泥封树”整改恢复 4名官员被追责受处,商丘市政府新闻办官微消息称,8月8日,网上曝光商丘市梁园区出现个别路段人行道路硬化时,将行道树池一体硬化,造成“水泥封树”现象,引起梁园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通报称,经调查核实,近日梁园区公用事业局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为减少黄土裸露,对破损严重的哈森路(民主路至八一路段)人行道实施硬化。

2016-08-10 11:27:00

公布315曝光后整改措施 饿了么转型互联网+食品公司

公布315曝光后整改措施 饿了么转型互联网+食品公司,饿了么还可以一键举报违规商家,日均举报量达到1285起,举报原因主要是证照不符、商家刷单以及品质问题。张旭豪介绍,饿了么与上海交通大学陆伯勋食品安全研究中心达成合作意见,双方将在食品安全培训、食品质量监控等多项领域展开合作。

2016-06-10 06:02:00

"百度整改"应成激发行业正能量的契机

"百度整改"应成激发行业正能量的契机,今天下午,国家网信办联合调查组公布百度调查结果。百度竞价排名机制付费竞价权重过高、商业推广标识不清,严重影响了搜索结果的公正性和客观性,这是不争的事实。”  百度作为互联网领域的企业代表,只有及时吸取教训,深刻反思并整改,才能在未来的道路上走得更远更稳健。

2016-05-10 14:2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