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会现场。新华网发

  11月24日,海南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校园巡回专场招聘会正式启动,首场招聘会在海南大学举行。共组织正大集团、华闻传媒等150多家优质企业参加,提供有软件开发工程师、会计、法务专员等约4000个工作岗位。

  活动吸引来自海南大学、海南师范大学和海南医学院等高校1500多名毕业生到场应聘,第一投资、苏宁易购、昌江核电站、国美电器和海灵制药等企业成为求职热门,初步统计现场企业共收到简历1831份,现场与用工单位达成就业意向毕业生425人。

  据悉,海南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校园巡回专场招聘会主要有四项内容:举办网络招聘大会,依托海招网、海南英才网、海南人才在线等网络平台举办高校毕业生精准招聘大会;分别于11月24日和30日在海南大学和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举办巡回招聘会,以海口、三亚两地为中心辐射服务于全省的高校毕业生;11月24日在武汉市的华中科技大学、27日在成都市的四川大学举行巡回招聘会;每场招聘会都配套开展形式多样的政策宣传和现场咨询活动。

  活动由中共海南省委人才发展局、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主办。(马超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