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海口启动“就业援助月” 招聘会助困难群体就业

2017-02-13 16:08:00来源:海南日报

  近日,由海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海口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的“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在海口市人力资源市场内举行。据悉,在“就业援助月”活动期间,海口将举办20多场招聘会。

  据悉,本次“就业援助月”重点帮扶对象为大龄失业人员、零就业家庭有劳动能力劳动者等各类就业困难人员;残疾登记失业人员;去产能中失业人员和长期停产停工企业职工;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劳动力;困难家庭离校未就业毕业生、退役士兵、失地人员、戒毒康复人员、刑满释放人员等其他援助对象。

  首场招聘会上共有70多家企业提供了超过1500个适合援助对象工作的岗位,其中有20家企业提供了残疾人岗位,吸引了1700多人进场求职,包括150多名残疾人。据会后统计,现场初步达成就业用工意向人数达320人,其中有17名残疾人。(记者叶媛媛 邓海宁)

编辑: 郑皓月
关键词: 就业;援助月;失业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