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海口7月28日消息(记者 蔡文娟 实习生 王雨欢)以“贺消博 逛深免”为主题的2022年龙华区街头艺人惠民展演活动,将于7月29日在海口市龙华区观澜湖新城举办。本次活动将借助第二届中国消博会举办契机,结合海口省会城市的特点,邀请近两年来龙华区评选出的优秀“街头艺人”代表,为市民游客奉献一场风格各异、内容丰富的演出,为消博会增色,为海口文化旅游添彩。

往届展演现场(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作为海口市民群众欢迎和喜爱的主题活动,“街头艺人”评选赛事已经连续举办了7场,参赛后脱颖而出的街头艺人们纷纷走上海口湾街头演出,得到市民游客的广泛好评。

往届展演现场(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近年来,海口市龙华区努力将创新文化演艺形式与打造景点热点有机结合,将“街头艺人”等一系列具有影响力的文化品牌活动与旅游景区结合,在营造多姿多彩的夜间文化生活氛围的同时,为市民游客提供更加优惠、丰富的夜间文娱活动选择。

往届展演现场(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海口观澜湖旅游度假区作为龙华区辖区内集文化娱乐、体育运动、休闲度假、免税购物、创新商业为一体的都市生态旅游休闲综合体,逐渐蜕变成为海南自贸港的旅游新地标。

观澜湖新城夜景(央广网发 海口观澜湖新城供图)

本次惠民展演活动由海口市龙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指导,中共海口市龙华区委宣传部、海口市龙华区旅文局主办,央广网海南频道全程策划执行。

编辑:钟宁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