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前语: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时期的开局之年,央广网海南频道2021年度特别策划《我和“十四五”》人物、政府职能部门报道专栏,将“我”的党史学习故事与“十四五”宏大主题相结合,从政府服务领域、基层优秀党员代表人物入手,以建党百年这一历史时刻为起点,以学习党史教育为契机,以点带面,聚焦高质量自由贸易港省会城市建设。

本期央广网海南频道联合海口市龙华区新闻中心,关注基层文化服务工作,看看龙华区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人员的“十四五”关键词是什么。

龙华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局副局长符玉婷

关键词:服务、传承

“能够看到群众的笑脸,听到他们的夸赞,就是我工作的最大乐趣和最大动力”

个人简介

符玉婷,女,汉族,1987年6月生,硕士研究生学历。

2010年11月在定安县新竹镇政府工作。

2011年3月至2011年11月担任共青团定安县新竹镇委负责人。

2011年11月至2014年1月担任共青团定安县新竹镇委书记。

2014年1月至2015年12月在定安县农业局农经股工作。

2015年12月至2016年11月在海口市龙华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发展局工作。

2016年12月至2019年3月任龙华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发展局副局长(期间借调龙华区双创工作指挥部和区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

2019年3月至今任龙华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局副局长。

符玉婷 央广网发 晁聪 摄

监制:李兆法

记者:钟 宁

视频:晁 聪 陶 淦

出品方:

央广网海南频道

海口市龙华区新闻中心

特别鸣谢:

海口市龙华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局

特别赞助播出:

海南卓越广告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