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前语: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时期的开局之年,央广网海南频道2021年度特别策划《我和“十四五”》人物、政府职能部门报道专栏,将“我”的党史学习故事与“十四五”宏大主题相结合,从政府服务领域、基层优秀党员代表人物入手,以建党百年这一历史时刻为起点,以学习党史教育为契机,以点带面,聚焦高质量自由贸易港省会城市建设。

本期央广网海南频道联合海口市琼山区委宣传部,走近基层一线工作者,了解琼山区社区书记的“十四五”关键词,感受社区书记的使命与担当。

琼山区凤翔街道桂林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陈伯龙

关键词:使命

“优化服务方式,提升群众的获得感与幸福感”

个人简历

陈伯龙,男,汉族,1978年3月出生,1996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专科学历。

2002年1月进入社区参加工作,现任海口市琼山区凤翔街道桂林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近三年先后获“2019年海口市最美社区工作者”“2020年区级五星书记”“2021年海口市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陈伯龙 央广网发 晁聪 摄

监制:李兆法

统筹:罗 麟

记者:钟 宁

视频:晁 聪 陶 淦

出品方:

央广网海南频道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宣传部

特别鸣谢:

海口市琼山区凤翔街道桂林社区

特别赞助播出:

海南卓越广告有限公司

编辑:陶淦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