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海口丽晶路与爱华路交叉口小车撞护栏 司机受伤

2017-02-09 15:0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海口2月9日消息(记者朱永 通讯员潘伟)2月8日21时30分许,海口市龙华区丽晶路与爱华路交叉口的红绿灯处,一辆奔驰小轿车撞上人行道的护栏柱,司机伤势不明。热心路人报警后,龙华区消防大队立即出动2辆消防车、12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救援。

  中队到达现场后立即在现场拉起警戒线,疏散围观群众,引导过往车辆通行,同时开展现场救援侦查工作。

  经侦查了解到,现场一辆车牌号为奔驰琼A8LH69的小轿车停在丽晶路与爱华路交叉口的红绿灯人行道上,车头右侧撞到路边人行道的护栏柱,车头轻微受损,无漏油现象。透过挡风玻璃可以看到一名约50岁的男子昏睡在驾驶座上,无明显伤势。

  因该车辆车门反锁,消防官兵拍打窗户玻璃和呼喊,依然没能唤醒昏睡司机,在昏睡司机伤势不明的情况下,消防官兵果断破拆该车辆车窗进行救援。

  消防官兵称,在破拆完车窗时,有闻到浓烈酒味。

  破拆车窗后,消防官兵第一时间将该车辆手刹拉上,并与120医护人员一起尝试与司机对话,司机意识不清醒,始终处于昏睡状态。

  随后,消防官兵将该司机抬上120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

  该事故原因有关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 张颖
关键词: 海口;小车撞护栏;司机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