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哈尔滨5月23日消息(记者马俊玮)5月21日,哈尔滨市发布第66号公告:自5月21日2时起,哈尔滨市全域降为低风险地区。经专家综合研判,市指挥部决定,自5月22日零时起,有序恢复全市生产生活秩序。

坚持就是胜利,哈尔滨的烟火气,正在回来。

自5月22日零时起,哈尔滨市有序恢复全市生产生活秩序(央广网发 徐旭 摄)

在达到防疫要求的前提下,小摊纷纷出街,有卖气球的、有卖糕点的、还有卖水果的……市民们满载而归(央广网发 徐旭 摄)

市民们正选购小鸡崽(央广网发 徐旭 摄)

在一处糕点摊前,母亲正带着孩子选购(央广网发 徐旭 摄)

自哈尔滨市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后,市民们第一时间出门采购宠物用品(央广网发 徐旭 摄)

5月22日,哈尔滨市正值初夏,气温逐渐升高,市民们正在买冷饮(央广网发 徐旭 摄)

编辑:杨海全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