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佳木斯6月11日消息(记者庞淼 通讯员李鲲鹏)连日来,佳木斯抚远市组织开展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庆祝建党百年活动,东极大地爱党爱国热情空前高涨。

  抚远市委宣传部精心挑选“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等100首歌曲,邀请城乡社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中小学校及社会各界积极参与,传承革命精神,抒发爱国情怀,讴歌美好生活。

抚远各界群众激情满怀庆祝建党百年。抚远市委宣传部 供图

  抚远市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组织开展“百年党史天天读”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指导全市18个党(工)委、33个党组、294个党支部的4557名党员,通过读一读、比一比的教育方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抚远城乡的中“热”起来“火”起来。

  创新宣讲形式,运用宣讲小分队、社区小讲坛、村屯小院子、学校小操场、军营小广场等“六小”载体,组织20支“东极之声”志愿服务队,开展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的“红色故事天天讲”活动,让红色故事讲起来,红色声音响起来,红色资源活起来,厚植市民爱党爱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