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石家庄2月15日消息(记者崇锦芳 实习记者刘一儒) 2月9日,一位冬奥志愿者在工作中不畏严寒、恪尽职守,睫毛结出冰珠的一幕被新华社记者用镜头记录下来,打动了很多人。

睫毛上结出冰珠的冬奥志愿者(央广网发 新华社记者 彭子洋 摄)

日前,记者了解到这位志愿者来自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她叫贾赛男,担任国家越野滑雪中心的赛会志愿者。她利用休息时间,录下了自己感想。

 

她说:“我觉得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志愿服务经历,拉近了我与冬奥的距离,也能最真切的体会到奥运精神。睫毛上的冰珠饱含着我们的热情与活力,于我而言,真的有一种梦想成真的感觉,我也希望我的青春理想能在这次冬奥志愿服务中闪光。”

贾赛男(左)和伙伴们认真的工作(央广网发 受访者供图)

贾赛男(左二)和部分冬奥志愿者出征前与学院领导合影(央广网发 受访者供图)

编辑:卜岩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