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秦皇岛5月15日消息(记者李长青)5月14日,燕山大学、河北省秦皇岛市委组织部、秦皇岛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秦皇岛市教育局、秦皇岛市科学技术局举办以“强校兴城 就业先行”为主题的2022届毕业生留秦就业专场招聘会。

燕山大学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查看相关求职招聘资料(央广网发 曹建雄 摄)

此次招聘会是该校就业促进周活动之一,来自秦皇岛市及所辖县区的40家重点企事业单位线上齐聚燕大智慧就业信息服务平台,提供1000余个招聘岗位,当天有100余名毕业生达成签约意向。秦皇岛与燕山大学加强合作,充分发挥学校办学特色优势,合力打造校地高质量发展新引擎,搭建“沿海强市”“人才集聚”新平台。

秦皇岛市人社局就业指导专家使用网络直播的方式讲解就业政策(央广网发 曹建雄 摄)

据了解,教育部于5月9日启动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并于5月-8月持续开展“百日冲刺”系列活动。就业促进周期间,燕山大学积极宣传推广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依托学校智慧就业信息服务平台和就业微信公众号,发布招聘服务信息500余条。广泛联系和邀请各地区各行业和校友企业,举办“强校”系列招聘和“宏志助航计划”就业培训指导等活动50余场,提供就业岗位超过6000余个。期间,秦皇岛市人社局就业指导专家通过直播平台向毕业生宣讲就业政策,秦皇岛市人才中心、秦皇岛聚贤人才市场等机构也利用各自优势,积极组织用人单位参会,开展专项招聘服务活动。

编辑:崇锦芳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