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好医生集团耿福能:目前正是打造自主品牌的好时机

2018-05-31 13:2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5月31日消息(记者 贾宜超)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全面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推进与国际先进水平对标达标,弘扬工匠精神,来一场中国制造的品质革命。在四川,《四川省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实施方案》也已于今年出台,这是建国以来四川首次以省委省政府名义印发的质量工作指导性文件。

  “目前,正是打造自主品牌的好时机。”全国人大代表、好医生药业集团董事长耿福能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在此背景之下,企业应发挥市场主体作用,主动提升产品质量,持续优化服务,以优质供给提高中国制造的市场份额,增强中国经济的质量优势。
  按照国际公认的评价标准,品牌包含质量、服务、技术创新、有形资产、无形资产五个要素。
  “以质量和品质为核心、以创新为驱动力、以良好的生态环境为基础,推动‘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型升级,是新时代每一个企业应有的担当。”耿福能说。
  回顾三十年来的发展,耿福能表示,持续的坚持和创新都是为了锻造“好医生集团”这块金字招牌。
  据了解,经过权威品牌评估机构评估,四川好医生药业集团“好医生”品牌价值达到316亿元。“好医生”牌系列产品先后获得“中国驰名商标”、“四川名牌”等诸多资质和荣誉。
  对于未来的品牌之路,耿福能透露,好医生集团将以质量和品质为核心,以创新为驱动力,最终目标是要打造出享誉世界的中医药品牌。
编辑: 吴天昊

好医生集团耿福能:目前正是打造自主品牌的好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