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宁9月26日消息(记者黄月芬 通讯员唐丽娜)2021年是广西灵川碧桂园项目交付入住一周年,在共建美好社区上,碧桂园在提供贴心物业服务、智慧社区服务做了许多尝试,致力于建立“有温度”的和谐社区环境。

灵川碧桂园实景图(央广网发 碧桂园供图)

“喂,物业吗?我看天快下雨了,我家晒的棉被忘收了,你能不能帮我收一下?”“物业吗,我有个大件快递到小区了,现在家里没人,你能帮我代收一下吗?”“管家,我得出差好几天,家里的猫猫狗狗就麻烦你帮照料了”……这些琐碎而日常的需求是业主发给物业的简单需求,灵川碧桂园物业工作人员会全力帮业主解决。

碧桂园服务灵川碧桂园项目经理覃庆辉表示:“有事儿找管家,是碧桂园特色管家服务的承诺,更是业主对物业团队的信赖。无论生活大小事,日常大小难题,我们的业主总能通过凤凰管家来寻求解决合适的方式。”

灵川碧桂园系列活动(央广网发 碧桂园供图)

据悉,灵川碧桂园每个月都会举办社区便民服务日。每个月末的最后一个周末,物业工作人员在社区为业主开展理发、清洗地毯、修家电等社区服务。“刚搬进来入住不到2个月,头一次看到物业服务那么细致,家里的小孩理发钱都省了,手艺真不错。”业主李先生说。

此外,碧桂园还重点训练对突发事件、消防应急等事件的响应速度、专业性,以保证在紧急事件发生时,能够及时救危助难。碧桂园服务进驻灵川碧桂园一年多时间以来,小区安保人员坚持站岗执勤,巡逻队时刻待命,维护园区内部治安秩序,全方位呵护业主的居家安全。业主在小区周边散步欣赏美景,在社区球场打球、小孩在儿童游乐园玩耍的时候,小区安保人员便默默地守护着大家的安全。为加强平安社区建设,提高突发事件应急能力,碧桂园服务还联合当地消防大队开展社区火灾安全演习活动,从服务社区到服务家,让居住安全深入社区的每个角落。

灵川碧桂园系列活动图(央广网发 碧桂园供图)

据了解,目前碧桂园服务位居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前茅,品牌价值达196.01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