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兰州一季度新设立外商投资企业投资额4.6亿美元

2018-04-10 07:40:00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我市吸收利用外资呈明显增长势头 一季度新设立外商投资企业投资额4.6亿美元

  自去年国务院颁布《关于扩大对外开放积极利用外资若干措施的通知》及省上出台《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促进外资增长若干措施的通知》以来,我市借助政策优势主动发力、积极作为,全市吸收利用外资呈明显增长势头。4月8日,记者自市商务局获悉,2018年第一季度,全市新设立外商投资企业3家,投资总额为46212.73万美元。

  统计显示,2018年第一季度,全市新设立外商投资企业3家,投资总额为46212.73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83.45%;合同利用外资额14021.86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76.62%,已提前完成全年利用外资目标任务,实现了开门红。新设立的3家外商投资企业中,有1家外资额超亿美元,有2家属于环保产业,外资额规模不断扩大,结构更加科学。这不仅是我市努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具体成果,也反映了我市整体经济形势正在回暖的良好趋势。(记者蒋凌)

编辑: 郑皓月

兰州一季度新设立外商投资企业投资额4.6亿美元

自去年国务院颁布《关于扩大对外开放积极利用外资若干措施的通知》及省上出台《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促进外资增长若干措施的通知》以来,我市借助政策优势主动发力、积极作为,全市吸收利用外资呈明显增长势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