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青基会联合电鲸集团星球部落发起“圆梦助学”公益行动

2018-02-01 11:20:00来源:央广网

  日前,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简称“中国青基会”)联合电鲸集团旗下的星球部落共同发起“圆梦助学”公益行动,旨在呼吁社会爱心人士帮助贫困家庭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本次活动募得的助学金将由中国青基会统一执行,今年4月30日前确认捐助对象的名单,今年6月30日前将善款发放至孩子们手中。

 

  据了解,“圆梦助学”公益行动所筹善款将在甘肃镇原、山西石楼等四个国家重点扶贫县落实,帮助那里的孩子们圆一个上学梦想。

  电鲸集团深谙教育对于精准扶贫的重要性,不断尝试用新颖的方式和数字化的策略调动社会大众的公益热情,践行绿色行动,并利用自身旗下的星球部落平台和社会群众展开广泛互动,以“捐助爱心,圆梦助学”的形式大力传播公益理念,并提供了具有可操作性的平台,使公众积极参与和支持公益事业。

  主办方介绍,此次“圆梦助学”公益行动,致力于让每个受助的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从经济改善、营养健康和精神文化等多方面提供精准帮扶,改善孩子们物质条件的同时,也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满足孩子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编辑: 侯力新

中国青基会联合电鲸集团星球部落发起“圆梦助学”公益行动

日前,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简称“中国青基会”)联合电鲸集团旗下的星球部落共同发起“圆梦助学”公益行动,旨在呼吁社会爱心人士帮助贫困家庭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