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南山流行音乐节今晚在深圳湾体育中心开幕!

2017-04-09 22:32:00来源:南方网

   据南方网报道,作为南山区文化惠民的重要品牌活动,一年一度的南山流行音乐节今晚在深圳湾体育中心正式开幕。

   记者了解,今年南山流行音乐节以“流行引力 叩响未来”为口号,首次采用标识着NS的“U”字作为南山流行音乐节全新的品牌形象。本届南山流行音乐节共举办28场演出活动,包含重头戏开幕式暨“第十七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欢乐海岸专场9场、华侨城B10现场8场、大学城高校专场1场、原创流行音乐会1场、各街道分场8场。21天的时间里,28场演出,从文化地标建筑到社区舞台,从星光熠熠的明星歌手到初登舞台的少年乐手,空气中漂浮的每一个旋律,舞台上的每一次璀璨,都将见证南山的流行音乐力量。

   今晚,2017南山流行音乐节开幕式暨“第十七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在深圳湾春茧体育馆举行。本届音乐风云榜延续光线传媒与南山流行音乐节的合作,旨在推动乐坛新发展,注重推出新生音乐力量,支持多元化音乐发展,成就华语乐坛音乐盛事。整场颁奖典礼阵容盛大、星光熠熠、座无虚席。张信哲、杜丽莎、袁娅维、尚雯婕、魏晨、许嵩等多位引领华语乐坛的实力唱将,黄子韬、迪玛希、王一博、程潇、SNH48等人齐偶像的出席让本届盛典精彩纷呈且活力无限,完美契合今年“青春无敌”的主题。

   据悉,在4月15日至4月23日期间,市民在欢乐海岸可以欣赏不同类型的音乐,并可现场感受深圳流行音乐的力量,共有9场不同主题的音乐演出在欢乐海岸水秀剧场演出。在这里,爱音乐的朋友们将欣赏到都市乡音、Rock&Roll、青青子衿·校园专场、深圳力量、声震南山、柒零玖零、雄鹰翱翔、好声音、母语回家等不同类型的音乐现场。观众熟悉的歌手张恒远、刘雅婷、麦子杰、杭盖摇滚乐队、李行亮、顺子等知名歌手,都会出现在音乐现场。深圳歌手赵久峰、邹锦龙以及深圳知名的芒果乐队、绿巴士乐队、电波乐队、沐乐队也会展示强劲的深圳力量,焕发出深圳流行音乐发展的光彩。

   4月29日的高校专场,将在深圳大学城管理中心大楼广场举行。高校顶尖电声乐队齐聚,挑战深圳高校最强音。近年来,南山区高校音乐原创力量不可小觑,他们在高校内成长,在社会舞台中磨练,展示了青春向上的蓬勃形象。

   音乐人扎堆南山区,各大舞台表现活跃。原创流行音乐,一直以来也是南山的一大优势。4月29日下午,原创流行音乐专场将在天安工业区登良社区舞台展示。

编辑: 官文清
关键词: 流行音乐节 深圳湾 NS 高校 体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