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记者从生态设计小镇了解到,9月16日,广东坤银生态园区投资有限公司携手广州菁苗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生态设计小镇商务机场和云端从化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该基地将服务于中小学研学旅行、校外综合社会实践、家庭亲子游、航空夏令营、企业团建、航空运动与低空旅游市场,让新型航空旅游体验一键触达,为青少年航空知识普及、航空兴趣培育、航空人才培养提供平台和支持。

  

 

  另外,航空研学作为航空文化与航空旅游的联系纽带,将计划开展航空教育培训、低空飞行旅游、公共服务航空救援、托管等航空基地文旅精品系列项目,进一步提升区域城市旅游服务配套能力,推进从化全域文化旅游融合发展。

  据悉,今年6月,生态设计小镇作为从化区首批10个研学旅行实践基地之一,已正式授牌为“生态设计与创意科技研学基地”。航空研学项目的签约落户,将利用“文化+旅游+航空+研学”的模式,为大家呈现一个与众不同的航空研学基地。

  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 何钻莹

  图片来自于广州从化发布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 林传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