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红色旅游印记》(央广网发 穗文广旅局供图
 
  央广网广州7月23日消息(记者官文清)7月23日,《广州红色旅游印记》手册发布仪式暨“学党史,打卡广州红”红色少年研学活动在广州起义纪念馆举行。
  活动现场,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首次发布《广州红色旅游印记》手册,并向红色旅游景区、导游协会、旅游院校、研学机构等相关单位代表赠送《广州红色旅游印记》纪念手册,共同开启广州红色旅游印记打卡活动。
  手册围绕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毛泽东主办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广州市黄埔陆军军官学校旧址、广州起义纪念馆、广州起义烈士陵园等广州红色旅游景区,设计了主题鲜明、注重体验的手绘打卡活动。
  即日起至2021年9月30日,市民游客可前往上述指定地点免费领取《广州红色旅游印记》手册,完成盖戳集章等打卡任务,即可在2021年10月1日在上述任意景区领取精美纪念品一份。
 
“学党史,打卡广州红”红色少年研学活动(央广网发 穗文广旅局供图
 
  活动当天,“学党史,打卡广州红”红色少年研学活动首批游客走进广州起义纪念馆,参观“红色中国及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展览、体验红色小小宣讲员志愿讲解、手绘创意明信片“我心中的红色广州”等,通过学、访、研、讲等多种方式,让红色研学“潮”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