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100公里,羊城红色地图》(央广网发)

 

  央广网广州7月23日消息(记者黄璐璐 实习生钱泓羽)7月23日上午,《100年100公里,羊城红色地图》正式对外发布。
  据悉,图册串联起50余处“红色足迹”,分为6条主题线路,涵盖了东山口、珠江南岸、新中轴线、城市郊野等全城范围的红色史迹。
  活动现场还发布了《羊城美好生活体验地图》,通过介绍扉美术馆、逵园艺术馆、筑茶等“潮流打卡点”,彰显广州的“老城市新活力”;同时,用LED屏幕构建三维建筑图像,以别具一格的光影艺术方式将百年党史中的广州故事娓娓道来。
 
 
  作为中国近现代革命策源地,广州在中国革命史上尤其中国共产党早期革命斗争实践中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是有着光荣革命传统和厚重红色文化的“英雄城”。
  当天,华润置地华南大区还在广州启动了“新青年·红足迹”系列活动,将持续到8月30日,在华南17个城市同步开展。
编辑:王雪薇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