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完满收官

2017-10-14 22:3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佛山10月14日消息(记者 王雪薇)第三届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将于10月15日闭幕。作为“互联网+”博览会的重磅同期活动,2017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于14日完满收官。

  本届大赛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大赛为期三天,共策划两大项十二类共49种比赛项目。赛事紧贴国际智能产业发展热点,并新增人工智能创新大赛,发掘更多将人工智能技术,运用在机器人、智慧医疗、智能交通和智能农业文化教育等领域的产品或项目。

 

 

  大赛共吸引超100支队伍参赛,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香港大学、浙江大学、中山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全国高校AI实力排行榜TOP60的高校代表。另外,还有伊雪松、商汤、黑子等10多家实力雄厚的企业参赛。

编辑: 王雪薇
关键词: 广东;佛山;互联网+;机器人

2017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完满收官

为期三天的大赛中,共进行了十二类、49种比赛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