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州今年逾7.5万人参加高考 60个考点全部安装空调

2018-06-01 09:09:00来源:南方日报

  5月31日,广州市招考办发布了广州市2018年普通高考考前备考问答。今年,广州共有75398人报名参加普通高考,全市启用60个考点、2300间考场,约6900名考务工作人员参与考务工作。目前高考各项工作准备就绪。

  广州市招考办提醒,所有考点安装空调。建议赴考考生准备一件薄外套,以备不时之需。

  

  智能手表腕带禁入考场

  广州市的考场并不是每一个都挂有时钟。每场考试结束前15分钟考点的广播系统会提醒考生考试剩余的时间。广州市招考办相关负责人建议,考生可携带符合要求的手表以便把握时间。

  考生可携带无存储功能、无计算功能和无数据传输等功能的手表进入考场,即可以携带普通的机械式或石英手表,目前流行的智能手表、智能腕带等不能带入考场。高考的各个科目考试,都不可以使用计算器或其他具有计算功能的电子产品。此外,赴考时千万不要带手机等违规物品,以免因一时疏忽带进考场而被取消成绩。

  所有考点全部安装空调。建议赴考考生准备一件薄外套,以备不时之需。考生可根据准考证上的考点名称和地址,于开考的前一天,即6月6日15:00至16:00提前到考点熟悉赴考路线和考试环境等。

  

编辑: 王雪薇

广州今年逾7.5万人参加高考 60个考点全部安装空调

5月31日,广州市招考办发布了广州市2018年普通高考考前备考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