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消息|南航年内将开通多条广州始发国际、国内航线 试行免费机上上网服务

2017-06-02 21:5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6月2日消息(记者周羽)  记者从6月2日,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航”)在广州召开南航航线产品推介会上了解到,南航下月起将陆续开通多条新航线。

    今年7月11日南航将开通广州-兰卡威航线,9月26日将开通广州-科伦坡-马累航线,并已开通广州-长沙-吐鲁番航线,恢复广州-迪庆航线。南航还在广州—悉尼、广州—墨尔本、北京—阿姆斯特丹航线及广州—北京的部分航班提供免费机上上网服务,旅客可通过南航官网、官方微信或手机客户端APP申请免费体验。

 

  南航新开广州-兰卡威直飞航线

  南航已在“一带一路”沿线38个国家和地区的68个城市开通了172条航线,每周航班量超过2000个。

    马来西亚位于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沿线,是“一带一路”重要合作伙伴,南航已开通广州始发直飞马来西亚吉隆坡、槟城、沙巴航线,并将于2017年7月11日,开通广州直飞兰卡威新航线,该航线由空客A320执飞,每周二、四、六20:10从广州起飞,当地时间00:00抵达兰卡威;返程航班每周三、五、日01:00从兰卡威起飞,第二天05:00抵达广州。

    兰卡威位于马六甲海峡,是马来西亚最大的一组岛屿,是南航继吉隆坡、槟城、沙巴之后开通的马来西亚第四个通航点!广州至兰卡威航线开通后将为往返中马两国的旅客提供更丰富、更便利的出行选择;南航广州始发的航线网络深入到东南亚18个主要城市,每周航班量达273班。

 

  南航新开广州-科伦坡-马累航线

  南航还计划于9月26日新开广州-科伦坡-马累航线。该航线将由空客A33B执飞,每周二、四、日16:25从广州起飞、19:15到达科伦坡,20:25科伦坡起飞、21:25到达马累;返程航班每周二、四、日当地时间22:40从马累起飞、00:40到达科伦坡,01:50科伦坡起飞、北京时间09:45到达广州。

    科伦坡是斯里兰卡的文化中心,也是斯里兰卡最大城市与商业中心,位于斯里兰卡岛西海岸,濒临印度洋,素有“亚洲门户”及“东方十字路口”之称。南航已在南亚开辟了加德满都、德里、达卡、马累航线,科伦坡航线开通后,南航将通达南亚5个主要城市,每周航班量达37班。

 

  南航广州枢纽运力及航班调整

  北美航线方面,4月18日已新开广州-温哥华-墨西哥城航线,每周三班,由波音787执飞;6月21日起,广州-旧金山航线加密至每周六班;广州-多伦多航线新增周一、六航班,加密至每周五班;6月23日起,广州-纽约航线加密至每天两班。

  夏秋航季,南航还在欧洲、澳新、东南亚以及南亚部分航线加密航班,升级执飞机型;并已于4月新开广州-长沙-吐鲁番航线,恢复广州-迪庆航线。至此,南航广州始发国内航线已逾460条、境内通航城市130个;广州始发世界各地的通航点不断丰富,其中北美通航点增至6个、每周51班,澳新7个、每周57班,欧洲6个、每周41班,东南亚18个、每周273班,南亚5个、每周37班。

 

  “南航e行”助推产品与服务升级

  南航在不断向国际化规模网络型航空公司迈进的同时,致力推进“互联网+”战略,推动“南航e行”电子商务建设,精心打造贴心产品、服务与便民措施,将实现“一机在手、全程无忧”的客户端全方位服务模式。

    目前,南航拥有官网、微信公众号、手机客户端APP、微信小程序等多个官方渠道。其中,全球首批发布的微信小程序,提供查询航班动态、下载航延证明、预订网上餐食、绑定明珠会员卡等功能。

编辑: 王雪薇
关键词: 南航;新航线;机上上网

央广消息|南航年内将开通多条广州始发国际、国内航线 试行免费机上上网服务

今年7月11日南航将开通广州-兰卡威航线,9月26日将开通广州-科伦坡-马累航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