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潮汕机场新开“揭阳-贵州-银川”航线 提前14天购买只要460元

2017-05-10 11:41:00来源:汕头都市报

  据汕头都市报报道:近日,南航汕头航空公司在潮汕国际机场首次开通揭阳—贵州—银川航线,采用波音737-800型客机执飞,每周二、四、六、日飞行。这条新航线可让潮汕三市市民不到5小时飞抵“塞上江南”,进一步推动潮汕三市与银川等西北地区的旅游经济文化往来。

  据介绍,该航班7点45分从潮汕机场起飞,9点35分到达贵阳,10点25分从贵阳起飞,12点20分到达银川;返程下午13点从银川起飞、14点55分到达贵阳,16点整从贵阳起飞,17点50分到达潮汕机场。

  地处西北的宁夏银川,是历史悠久的塞上古城,其丰富的资源、旖旎的风光,近年来逐渐为潮汕市民所知,也吸引了不少潮籍乡亲前往经商兴业。新航线的开通,可以促进潮汕地区与银川更好地双向交流。目前,南航针对这条新开航线在官网上推出了一系列的优惠活动,提前14天购买460元,提前7天购买570元的特价优惠。

编辑: 王雪薇
关键词: 南航;潮汕;银川;航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