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五一出游说走就走 赴港澳个人游签注可就近自助办理

2017-04-30 09:40:00来源:大洋网

  据大洋网报道,五一出游说走就走,赴港澳个人游签注可就近自助办理。记者从广东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部门了解到,目前,全省所有地市、县(市、区)公安局(分局)均已建成“24小时自助办证区”,有出游打算的市民可就近选择自助办证点,使用自助办证一体机办理往来港澳个人游签注,立等可取。

  据了解,全省已全面推广使用出入境自助办证一体机和“24小时出入境自助办证区”。目前,全省所有地市、县(市、区)公安局(分局)均已建成“24小时自助办证区”,可使用出入境自助办证一体机。广东省户籍居民持有有效的电子往来港澳通行证,可在就近的出入境办证厅(或24小时自助办证大厅、出入境前移办证点)任意一台出入境自助办证一体机办理往来港澳个人游签注,无需再回户口所在地,立等可取(国家登记备案人员因需提交单位证明文件,暂时无法使用“立等可取”功能)。此外,已到达口岸地区,忘记办理港澳个人游签注或港澳个人游签注失效的群众,也可到就近的“24小时出入境自助办证区”办理签注。

  广东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提醒公众,切莫受不法中介蒙骗,浪费钱财。

编辑: 陈越
关键词: 五一出游;港澳个人签;自助办理;说走就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