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旅游

央广网

太行大峡谷景区多措并举迎五一出游高峰

2015-05-04 16:29:00 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记者 李钦烽)五一长假期间,河南林州太行大峡谷景区迎来客流量高峰,景区内游客熙熙攘攘,络绎不绝。随着自驾游客的蜂拥而入,太行大峡谷呈现出游客激增的喜人态势。

  恰遇雨后初晴,百花齐放,云海频现。正所谓:“太行晴空,亲临者享之;峡谷飘云,有缘者见之... ...”沉醉其中的游客身清气爽,乐而忘返。

  太行大峡谷内各个景点游人如潮,景区内游览秩序井然,未出现游客拥挤滞留现象。该公司负责人带队的假日领导小组深入各个景点进行巡检,疏导交通,确保五一假期旅游接待平安满意。

  在景区最繁忙的地点和路段,游客除了能看到全天12小时加班工作的景区工作人员,还能看到另一道靓丽的风景:他们是安阳市高校的100名青年志愿者、林州市公安局的交通警察和服务在最繁华、最危险地点的卫生保洁员等等。青年志愿者们在阳光下耐心细致地为游客提供引导服务,交通警察在进入景区的每个易堵路段增设警力,全天候疏导交通。在空气清新,如诗如画的太行美景中,他们默默无闻的工作背影也是闪耀在太行山上的另一道靓丽风景。通过多方联动,多措并举,该景区圆满完成了“五一小长假”旅游各项工作。

  太行大峡谷是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级旅游区、国家地质公园,被韩国观光协会评为:“韩国游客最喜爱的中国名山”。景区包括:泉潭叠瀑桃花谷、百里画廊太行天路、太行之魂王相岩、原始生态峡谷漂流。景区门票为两天内有效,在这里您可以放松心情,悠闲的度过整个周末。

编辑:任伟

关键词:太行;大峡谷;五一出游;高峰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