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东召开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 东莞、江门等6家单位发言

2017-04-25 07:25:00来源: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按照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工作部署,24日上午,全省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在广州召开。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少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省委改革办通报了中央在广东部署的改革试点工作总体情况,东莞市、江门市、佛山市南海区和省委政法委、省发展改革委、省审计厅等6家单位作会议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主动承接和加快推进改革试点工作,着力在改革体制、优化机制上下功夫,对接发展所需、基层所盼、民心所向。强化党政一把手抓落实责任,发挥各级改革领导小组统筹领导、专项小组组织实施、牵头部门落实推进、改革办审核把关和协调督促的作用。做好改革试点经验做法总结评估、复制推广和宣传交流工作,推动试点经验做法及时上升为制度成果。研究建立改革试点容错激励机制,保护和激发广大干部改革创新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各专项小组、省直有关单位、各地级以上市及有关区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编辑: 王雪薇
关键词: 改革;试点;徐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