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人事 | 许光同志任广晟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

2017-03-16 09:14:00来源:南方网

  

 

  据南方网报道,记者从广晟集团获悉,3月15日下午,广晟公司召开干部大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武延军宣读了省委关于广晟公司主要领导任免决定:任命许光同志为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免去李泽中同志广晟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职务。

  许光同志在发言中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委的决定,衷心感谢省委的培养和信任,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提出的要求。有幸加入到广晟公司,既感到光荣,又感到责任重大。

  许光同志表示,对于进一步做好广晟公司的工作充满信心,信心来自于省委、省政府对广晟发展的高度重视,来自于省国资委的大力支持,来自于以泽中同志为首的历届广晟公司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体广晟人打下的坚实基础,来自于中央、省委大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创造的良好形势。

  许光同志表示,绝不辜负组织和同志们的信任和期望,决心做到“忠诚、干净、担当”:首先是对党绝对忠诚,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的一致;第二是保持个人的干净,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干净干事”;第三是勇于担当作为,要以开拓进取的精神,以改革创新的办法,进一步提高企业经营管理水平,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提升企业发展水平。

编辑: 王雪薇
关键词: 国资;人事变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