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日,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在福州闭幕(央广网记者 龚雯 摄)

“数字化发展治理”板块中,主宾省云南以“绿美云南 数链丝路”为主题,展示数字云南建设成效(央广网记者 龚雯 摄)

许多参观者被智能机器人吸引,拍照留念(央广网记者 龚雯 摄)

展馆布置“数字感”“科技感”满满(央广网记者 龚雯 摄)

不少企业代表组团参观数字化建设新成果(央广网记者 龚雯 摄)

福州市石榴云展厅与罗源畲族民族文化云展厅引人注目(央广网记者 龚雯 摄)

群众在展馆参观数字新产品(央广网记者 龚雯 摄)

央广网福州7月26日消息(记者 龚雯) 26日,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在福州闭幕。作为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展示数字中国建设成就的窗口,此次展览会设置“数字中国建设成就巡礼”专题展等12个板块,展示数字中国的辉煌发展成就。展出期间,各地专家学者与市民游客前来观展,感受数字新产品、新技术与新场景。

编辑:罗晓英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