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家大剧院建院十周年 迎来“公众开放日艺术节”

2017-12-26 13:5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2月26日消息 12月22日,国家大剧院迎来建院十周年,一年一度的“公众开放日艺术节”精彩上演。本届“公众开放日艺术节”以“不忘初心”为主题,70多场丰富多彩的舞台演出和艺术活动轮番登台,观众从歌剧院到音乐厅,从小剧场再到花瓣厅,享受了全民同乐的文化盛会。同时,国家大剧院还精心策划了一系列“沙龙活动”及艺术展览,让观众和艺术家面对面交流、零距离互动。

  值得一提的是,《国家大剧院·院藏:剧目合辑(60部)》《国家大剧院·记忆:纪录片合辑(100部)》两套影像合辑举办艺术家签名见面会,吕嘉、印青、濮存昕、侯克明等艺术家为首批收藏合辑观众签名。国家大剧院戏剧演员队艺术指导、表演艺术家濮存昕在一场精彩的对谈讲座中分享了他和大剧院的十年戏剧情。濮存昕还将一把订制的宝剑赠予国家大剧院,以铭记这“十年磨一剑”的重要时刻,并分享了自己近期对表演的心得。

编辑: 胡莹莹

国家大剧院建院十周年 迎来“公众开放日艺术节”

国家大剧院迎来建院十周年,一年一度的“公众开放日艺术节”精彩上演。今年的主题是“不忘初心”,70多场丰富多彩的舞台演出和艺术活动轮番登台,观众从歌剧院到音乐厅,从小剧场再到花瓣厅,享受了全民同乐的文化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