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鄂尔多斯3月18日消息 “一次受理、一网通办,各类政务服务事项只跑一次。”这是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康巴什区分中心为进一步推动交通运输“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出的新举措。

近日,按照上级部门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部署,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康巴什区分中心提出几项新举措,并以“新”举措展现交通运输人的新形象,用新方法接续奋斗,尽职履责,依法行政,规范行政,全力提升服务水平,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具体措施为,深入落实“破解群众办事难点、堵点”基本要求,分中心工作人员深入辖区道路运输企业,了解企业群众需求,优化办事程序,推进“一次受理、一网通办”,实行各类政务服务事项“只跑一次”,做到“一次告知、一次受理、一次办结”;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强化服务意识,提高办事效率;创优一流运输环境,打造人民满意交通总体要求,提升道路运输服务质量和保障能力。

下一步康巴什区分中心将持续深入地推进服务能力建设,争创一流营商环境,让小窗口发挥大能量,为广大交通运输行业企业及从业人员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不断以“新”举措展现交通运输人的新形象,主动融入、全力服务交通强国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孙建勋)

编辑:王秋蕾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