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重庆5月19日消息 为严防疫情通过交通途径传播扩散,重庆市交通执法总队直属支队联合高速公路交通执法、公安交巡警,并联动万州区、涪陵区、永川区等9个区县交通执法部门统一开展全市跨区域联动执法工作。

执法人员检查路过车辆(央广网发 交通执法直属支队供图)

据了解,此次中心城区与远郊区同步开展网约车定线运输、非法营运整治,能堵塞防疫漏洞,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发展。

本次整治重点包括各类非法营运,网约车巡游揽客、站点候客、预设目的地等违规运营行为。重点整治江北机场周边至四川广安(邻水)、达州方向;重庆北站、红旗河沟周边至万州方向沿线;陈家坪、西南医院、新桥医院至永川方向沿线;南坪会展中心周边至涪陵、丰都方向四条线路,在沙坪坝区G50江北收费站、G5021南岸收费站、G93沙坪坝收费站等16个收费站出入口和1个国道检查点同时开展整治工作。

在整治过程中,一辆渝D1J***号白色现代轿车引起了执法人员的注意。经检查询问了解到:该车驾驶员朱某在重庆大坪医院招揽3名乘客,以每人40元的价格将其送至长寿,结果行驶至G50江北收费站时就被执法人员查处,因该车疑似非法营运,执法人员依法对该车予以扣押,进一步调查处理。

截至目前,市交通执法总队直属支队与公安交巡警总队、高速公路交通执法各支大队、远郊区县交通执法支大队联动执法,共出动执法人员293人次(直属支队88人次,交巡警80人次、高速公路交通估值法各支大队80人次,9个远郊区县各支大队45人次),执法车辆75台次,高速公路收费站设置检查点16个(中心城区7个,远郊区县9个),普通国道检查点1个,查获非法营运案件9件(其中区县支大队2件)、网约车巡游揽客11件。

编辑:田馨雨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