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今日重庆举行大型招聘会 4000个岗位专揽返乡人才

2017-02-08 15:42:00来源:重庆日报

  2月7日记者获悉,“游子还乡”重庆返乡人才大型主题招聘会2月8日在汇博人才市场举行,力帆集团、恒安集团、光大集团等400余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提供岗位12000余个,其中,4000个岗位将专揽返乡人才。

  据汇博人才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从年初已开的几场招聘会看,今年的返乡人才相比去年呈现小幅上升的趋势,为更好地满足这部分群体,此次招聘会专为返乡人才提供4000个岗位,有机台操作工、技术工、装配工、质检员、计调专员、设计员等普工技工类岗位,转正后综合月薪普遍在3500元至5000元之间;还有生产部副经理、车间主任、销售主管、区域经理等管理类岗位,企业提供的月薪大多在4000元至8000元之间。

  从报名情况看,地产、装饰、建材行业的需求量明显提升,占比达到21.5%。商超、餐饮、医疗制药、教育培训等行业也在大量招聘人才。(记者李幸)

编辑: 郑皓月
关键词: 岗位;大型招聘会;返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