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纵横

央广网

耶路撒冷发生恐怖袭击事件 一辆卡车冲撞人群造成4人死亡

2017-01-09 07:1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月9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当地时间8日,耶路撒冷发生卡车冲撞人群的恐怖袭击事件,目前已造成至少4人死亡,死者中包括3名女性和1名男性,年龄都是20多岁。另有15人受伤,部分伤者伤势严重。

  恐怖袭击的受害者是一群以色列士兵。有目击者称当时士兵们刚从一辆巴士下车,这辆卡车突然偏离行驶车道,加速冲向士兵。随后,士兵向卡车开枪还击。

  卡车司机是一名巴勒斯坦人,疑似是恐怖主义伊斯兰国的支持者,已被当场击毙。以色列警方发言人称这是一起恐怖袭击,耶路撒冷警方表示,已经加强对整个城市的安全警备,并开始对袭击事件展开调查。

编辑:倪艳楠

关键词:耶路撒冷;恐怖袭击;士兵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耶路撒冷发生山林大火 当局撤离大批居民

耶路撒冷发生山林大火 当局撤离大批居民

2016-05-27 06:34:00

耶路撒冷一巴士遭袭焚毁 至少15人受伤

当地时间2016年4月18日,耶路撒冷,当地一辆巴士遭袭焚毁。警察只说发生“袭击”,没有进一步说明详情。救援组织红大卫星会(Magen David Adom)报道了爆炸事件,至少15人受伤,两人情况严重。图为现场

2016-04-19 08:43:00

耶路撒冷爆炸已致至少21人伤 以总理:找他们算账

耶路撒冷爆炸已致至少21人伤 以总理:找他们算账,以色列警方发言人萨姆里18日晚发表声明说,耶路撒冷南部一辆公共汽车当天下午发生爆炸袭击,造成至少21人受伤。声明说,一辆公共汽车当天下午在耶路撒冷南部希伯伦路附近爆炸,爆炸波及另一辆公共汽车和一辆汽车,3辆车同时燃起大火,此后大火被扑灭。

2016-04-19 07:5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