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全球华语广播网

央广网

[游学传真]美国常青藤如何申请 为何上好学校须语言过硬

2016-10-09 13:12: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0月9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游学传真》推出高校系列,由资深留学人士莫单玉带我们遍访主要留学目的地,提供当地高校的第一手留学信息。首先认识的学校是宾夕法尼亚大学。这所学校究竟该如何申请,需要做哪些有针对性的准备?为什么说上好学校,语言必须得过硬?资深留学人士莫单玉对话毕业于宾夕法尼亚大学的安潞伟。

  安潞伟介绍自己为什么想要出国留学,她表示,本科学习的是英语翻译专业,跟英语接触的很多,当时就想,毕业之后既然学了这个语言还不如到这个语言的本土国家去看一下,人家怎么用的这个语言,还是出国去看一下。

  因为决定出国也比较随性,决定的比较晚,没有什么规划性,差不多到了大四快毕业的时候才决定要出国,时间非常紧张,时就只能自己抽时间准备了所有的考试,时间比较仓促,有很多做的不太好的地方。

  安潞伟说,除了学业之外课外活动,体现综合素质是美国申请顶尖大学所看中。 

  安潞伟介绍,自己是春季入学,入学人数比较少,正常情况下秋季可能大概有40、50人左右,但是春季可能也就只有十几个人。在这种情况下,周边的同学可比性也会比较低一些,但同时期入学的同学们,大概差不多都是托福100出头的样子。

编辑:任芳

关键词:游学传真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游学传真]在名校学习中国学生如何跟上节奏?

,《游学传真》推出的美国名校系列。昨天,带您认识了宾夕法尼亚大学,除了知道100美元上的那个男人就是宾大创始人本杰明·弗兰克林,对这座常青藤的名校也可能有了一个大概的认识。那么,在名校学习,中国学生如何才能跟上节奏?都说中国学生上课不爱发言,为什么说不爱发言的根源是不会记笔记?另外,学习中到底要不要跟同胞泡在一起呢?资深留学人士莫单玉对话毕业于宾夕法尼亚大学的安潞伟(音)。

2016-10-02 13:09:00

[游学传真]探访低调的常青藤名校----宾夕法尼亚大学

从本周开始,留学服务专栏《游学传真》推出名校系列。资深留学人士莫单玉,将会带遍访留学目的地,与名校正在就读的学生或毕业的校友一起深度对话,为正在规划留学道路的听友们,提供第一手的真实信息。今天,先带大家探访低调的常青藤名校----宾夕法尼亚大学。

2016-10-01 13:20:00

[游学传真]留学美国想拿高分 多跟老师交流必不可少

在美国的大学,如何拿到好成绩,是很多留学生的小困惑。邱桐发现,多跟老师沟通交流似乎对提升成绩很有帮助。但在这方面,却是很多留学生的弱项。

2016-09-18 13:0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