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全球华语广播网

央广网

震惊!澳大利亚一女子可一字不漏背出《哈利波特》内容

2016-08-16 12:27: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8月16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网罗天下趣事,共享奇闻异趣。

  【一个居住成本超高的城市】

  据外媒 报道,全球物业顾问--第一太平戴维斯 发表的报告称,在英国脱欧表决后,纽约取代伦敦成为全球居住成本最高的城市,香港紧随其后,至于伦敦则跌落第三位。

  第一太平戴维斯最新发布的生活及工作指数调查报告显示,纽约的居住成本远超香港和伦敦,并较其附近城市三藩市高出接近一倍。

  报告称,在过去的两年半间,伦敦一直占据榜首位置,反映其经济实力和广泛多元的房地产需求。但自英国公投脱欧后因应货币汇率下调,伦敦于世界舞台上更具竞争力,自2016年初至今,伦敦的租金成本按美元计算已下调11%。

  第一太平戴维斯的研究显示,每名派驻纽约的员工每年所需的生活及工作成本为11.4万美元。伦敦的生活及工作成本为每年约10.01万,香港的成本稍高,每年所需金额为10.1万美元,比去年底升1%。

  报告称,自英国公投脱离欧盟后引起的世界货币波动,促使原来变化多元的市场走势变得更为极端。东京的租金以美元计算增幅最强,特别是高级住宅和创意办公室领域,加上日圆势头强劲,令加幅尤其显著。

 

编辑:高杨

关键词:奇闻汇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教练信守承诺直播剃光头

里约奥运开始前,俄罗斯击剑队教练马美度夫曾表示,如果击剑队在里约获得两面以上金牌,就将剃光头。

2016-08-15 12:13:00

英女婴与父母同月同日生

英国一名小女婴“姗姗来迟”,降生的时间比预产期晚了几天。不过正因如此,她出生的日期正好赶上了父母的生日,造就了一家三口同月同日生。据称,婴儿与父母同月同日生的几率仅为4800万分之一。

2016-08-13 12:40:00

英国乡间大树“撞脸”特朗普

英国乡间出现一棵外型和美国共和党总统大选提名人特朗普侧面十分神似的大树。

2016-08-04 13:2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